請別想太多…..打一次噴嚏….有人想我打二次噴嚏….有新成屋人念我打了第三次….請別想太多…..….是感冒了… 我賣房子說….中午睡午覺 ….冷了你問….掀衣服露肚臍?? 還是借貸裙子太短??….我說….別想太多… 是電風扇 對著頭吹了裝潢…. 一個人 ….偌大的空間…我….可包的…緊緊….連午面膜睡….躺在沙發上…也緊緊的拉著小小的涼被 祇是 風對租屋網著背及頭吹….冷了 現在你才問  是沒抱著睡….找房子唬….…. 請別想太多…..  


.msgcontent 新成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房屋買賣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34hkb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