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新寮瀑布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本來約7:30一起用早餐,沒想到他們居然還再ZZZ睏,我們只有先去用餐嘍!不過他們手腳還挺快的,一下子就下來結婚用餐了,用餐時我的眼角餘光突然掃到一個龐然大物,在仔細一看原來是{戎祥}ㄚ!只有看他獨自一人在用餐,看不到什麼八卦新聞.(真是有點失望....房屋買賣我太八卦了) 用完早餐我們決定先去騎腳踏車,餵鯉魚(飯店有提供2小時免費騎車和魚飼料),我們就騎到對面的{羅東運動公園}去餵鯉魚嘍!我們才騎太平洋房屋一小時就滿身大汗,天氣熱的讓人受不了ㄋ.我們就決定要回飯店沖個涼,休息一下準備出發到下一個目的地.{羅東運動公園}{羅東運動公園}{羅東運動小型辦公室公園}我們車子開到三星鄉的時候,一路上都看到賣水梨的攤販,讓我忍不住的想買,本來只想先問看看價錢怎麼樣,結果老闆娘就切給我們試吃,一試吃婚禮顧問水梨真是汁多味美ㄋ ,結果老闆娘說我們買2盒算我們1000元,1盒裡面有12個,其實算一算還是有點小貴,不過真的粉好吃ㄛ~~老公之前找資料時,有看九份民宿到說要來吃卜肉先要來號碼牌,否則會等很久,結果我們10點多來就看到一推人在門口,(不知道他們在幹麻)朋友進去問的結果是在那吃或外帶都要等半室內裝潢小時.根本沒什麼先拿號碼牌這回事,所以我們就想先去{新寮瀑布}在來吃卜肉.{新寮瀑布}{新寮瀑布}入口處領入園證{新寮瀑布}入園證  每人景觀設計一張有限制人數進入{新寮瀑布}戲水區 {新寮瀑布}一路上的是碎石子路跟石頭階梯,我都快要瘋了.(我穿高跟鞋啦!) 我根本沒想到我會 房屋出租 來這爬山,不過我還是有走完ㄛ~~~{新寮瀑布}看起來粉可怕的繩索吊橋.{新寮瀑布}老公看起來粉像在種田ㄟ.{新寮瀑布}第一次這麼近看G2000瀑布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34hkb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