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活札記98.03.01作者: 楊傑壹主題:教室裡的春天 前陣子在教室我因胃腸炎,上課時突然一股想吐的感賣屋覺湧上心頭,我急忙跑去廁所去吐,當我突然吐了一地時,我急忙跑出去吐在洗手台,沒有想到二次吐得非餐飲設備常多,其他同學覺得很噁心避而遠之,只有跟我一起打掃的二位男同學,主動幫我一起清理,讓我倍感溫馨製冰機,所謂「患難見真情」這二位男同學雪中送炭的行為,讓教室充滿了溫情。


.msgcontent 洗碗機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咖啡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34hkb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